投资常见问题解答
两江新区官网> 为您服务 > 正文
在两江新区进行注册公司有哪些流程?

答:两江新区在重庆率先开展工商登记制度改革试点,推行“先照后证”登记制度,实行主体资格与经营资格相分离的行政许可,企业可以先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取得主体资格,再办理其它相关部门的许可取得经营资格,有效降低企业准入门槛,激发了市场活力。申请人只需填写一张表,即可由软件自动生成各审批部门所需各类申请表格,一次性完成工商、质监、公安、税务、外汇等部门审批事项的申报。
编辑:张雅兰
中国 ●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地址:重庆渝北区金渝大道金山大厦招商电话:8623-67573888 8623-67573997
渝ICP备15010887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4065 )  |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  执行:两江新区宣传部(文明办)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执行:两江新区宣传部(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