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要闻
两江新区官网> 招商·投资> 投资要闻 > 正文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在重庆举行

由团市委、渝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中心、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重庆市青年商会共同承办的第18期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于7月25日-29日在仙桃数据谷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以及青创企业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训练营。

培训期间,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首先集中学习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主办方还邀请到重庆大学教授曾国平从民营经济的发展环境和政策解读等方面入手,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介绍,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是团中央为培育和凝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改进和提升青年创业教育水平而在全国举办的系列活动。本次训练营邀请到了市内外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专家学者担任授课导师,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为创业青年们带来了精彩且具有较强实操性的课程分享。(记者 周尤)

?

编辑:两江新区编辑
中国 ●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地址:重庆渝北区金渝大道金山大厦招商电话:8623-67573888 8623-67573997
渝ICP备15010887  |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334号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65)  |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主办: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执行:两江新区宣传部(文明办)